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镜管家眼镜—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适合的眼镜

   日期:2020-07-17     来源:www.zhongtucy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973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眼镜业在我们眼中一直是暴利的行业,其高昂的本钱主要出处于大面积的门店租金、各个环节累积起来的超长采购链以及囤积的进货渠道。

  眼镜业在大家眼中一直是暴利的行业,其高昂的本钱主要出处于大面积的门店租金、各个环节累积起来的超长采购链以及囤积的进货渠道。伴随电子商务行业不断进步,传统眼镜店正在被年代抛弃,顾客更多倾向于不用出门的线上花费模式,而互联网配镜也正在以价钱低、便捷快捷、价钱透明等优势被大众同意。

  与此同时,顾客在线上配镜的弊病正在渐渐暴露:配镜不适现象频发、体验感差、售后困难等,传统线下配镜所面临的缺点依旧没有得到解决:价钱一般较高、款式较少,对店铺知道不够,缺少眼镜有关常识等。无论选择哪种花费模式,配镜过程中都会遇到大量困扰,造成顾客出现“配镜难”的畏惧心理。

  为知道决市场上出现的痛点、难题,镜管家眼镜应运而生,它不再延续传统眼镜业的模式,而是抓住电子商务和网络的机会,聚焦年青群体,塑造全新的线上线下联动的电子商务品牌。镜管家眼镜通过联合全国各地的线下眼镜零售实体店铺,致力于协助广大顾客更好地进行眼镜花费,在为其提供底价高质的眼镜商品的同时,还将眼镜零售店的专业服务、售后保障、线下体验等很多服务送至顾客面前,更专业、更安全、更省心。

镜管家眼镜—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适合的眼镜

  作为成立于2019年11月的专业眼镜花费服务平台,镜管家现在已辐射全国近200个城市和区域,吸引了超越1500多家眼镜零售店入驻。镜管家眼镜整理千城万店的眼镜零售店,同步打造视力健康档案,让顾客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购买到物美价廉的优质商品,获得专业贴心的花费服务。

  “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适合的眼镜”是镜管家眼镜长期以来秉持的品牌理念,用专业的人,做专业的事,力争成为最值得信任的企业。镜管家眼镜合适借助互联网+的优势,结合地理位置以及顾客的个性化眼镜花费需要,匹配认可度高的优质服务,让买家不用出门就好了解到产品内容、商户信息,先决定再出发,很大程度的省去线下挑选时间,随时随地可以享受配镜服务。同时,镜管家眼镜也在官方网站、官方微信小程序上准时上架最新品,更新花费打折,为顾客提供最新信息,成为大家眼镜花费的必须具备工具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